重要消息

顧問服務

在這個經濟快速發展,勞資問題複雜時代,身為企業負責人的您所擁有的是一個龐大組織公司或小至獨資的小工廠,無可避免的,您每天面對的是眾多的工安、環保及勞動契約、退休、工時、職災補償、員工的抗爭、安全衛生設施、政府勞動檢查…等等層出不窮的問題、當然,您可能獨自由幹部去處理這些問題,但是!您是否考慮過擁有一群專業的安全衛生顧問技師,在平時可以為您解答各種安全衛生上問題,勞動檢查缺失、安全診斷、環境監測、勞基法、職安法等問題,方便您防患於未然、弭爭於未發,而在不得己事故時,可以為您尋求解決、處理問題。這正是我們所能提供給您的企業所需的安全衛生服務。

現在企業擁有專業的安全衛生顧問公司己是時勢所需,身為一位企業經營者,睿智的您,為您的權益和企業體獲得周延保障,站在「風險管理」、「預防災害」、「危機處理」之觀點,本公司秉持誠信熱忱的服務信條,及提昇勞資關係安全衛生認知的權利,竭誠替您的企業作最周詳的服務!

為了您的權利及公司之利益,本公司特別設立各項安全衛生及勞基法免費諮詢專線,無論任何安全衛生、勞基法問題,我們將盡全力給予答覆及協助。

經濟部工業局登錄類別、服務項目及分項

登錄類別 SD類永續發展服務機構
登錄項目 SD2-安全服務
登錄分項

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建制及持續改善服務

2.工作環境改善服務

3.安全供應鏈服務

4.其他安全服務